News

STARF2021国际研讨会, Dec 11-12, Shanghai, China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统计理论及应用国际研讨会STARF2021)将于20211210-12日于华东师范大学召开,此次会议将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大数据和现代统计学的方法和应用进行学术交流。 

         STARF2021将由华东师范大学主办,《统计理论及应用(英文)》编辑部和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大数据分会共同办,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和统计与数据科学前沿理论及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

         此次会议将设大会主题报告与平行分会场报告,请拟参会人员于20211015日前将参会注册表(见附件1)发送至会议邮箱starf@ecnu.edu.cn拟在会上作报告的参会人员请将论文摘要(模板见附件2)一并发送至上述邮箱,邮件主题注明STARF2021会议摘要符合会议主题的论文将于20211031日前发出接受通知。本次会议将增设优秀会议论文奖,拟参加优秀会议论文评选的作者请将全文发送到上述邮箱,经组委会专家评审通过的优秀会议论文将优先推荐到《Statistical Theory and Related Fields》、《应用概率统计》、《数理统计与管理》等期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