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统计理论及其应用》征稿通知
  •  

     Statistical Theory and Related Fields(《统计理论及其应用》)是由华东师范大学与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合作主办,并由华东师范大学与英国泰勒-弗朗西斯(Taylor-Francis)合作出版的国内首家统计学领域英文学术期刊,旨在积极推动和促进现代统计理论及其在自然科学、医学、经济学和社会科学等相关领域内的应用,助力中国学者走向国际学术前沿,刊物建设的目标是:成为发布和传播一流研究成果的国际学术平台。

     Statistical Theory and Related Fields计划于2017年正式出版(季刊),主要栏目将包括研究论文、特约综述、研究快讯、简报、研究动态,等等。另外,还将推出有关学术会议及专题研究的专刊或专栏,录用和发表在大数据统计分析、贝叶斯统计、高维数据分析、金融统计、保险精算、生物统计、统计调查方法、实验设计、生存分析、风险管理、可靠性工程、多元分析、随机分析与极限理论及其应用、理论统计、非参数和半参数统计、应用统计等领域中的重要创新成果。

    欢迎国内外学者积极投稿!投稿链接:http://www.editorialmanager.com/tstf/default.aspx

    关于本刊的中文详细介绍请访问如下链接: http://www.xb.ecnu.edu.cn/s/136/t/1076/p/1/c/13132/d/14942/list.htm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本刊微信

  • 发布日期: 2017-03-10  浏览: 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