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2012年编委会会议召开
  • 《华东师范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 编委会会议于2012 6 9 日在苏州东山宾馆召开。13位担任新一届编委工作的资深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总编委会副主任范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河口所朱建荣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编辑部全体理科编辑到会。

    会议由主编郑伟安教授主持。与会的教授们踊跃发言, 他们肯定了《学报》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并对《学报》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包括编委将带头为《学报》撰写特约综述,《学报》定期评选和奖励优秀论文,每年推出一期高学术质量的全英文学报,以及支持发表跨学科的研究成果,等等。教授们指出,《学报》是华东师范大学的一张名片,是反映学校科研面貌的一个窗口,因此学校应在经费和政策方面支持《学报》的发展,使得《学报》能更好地为传播和记录科研成果服务,进一步扩大学术影响。

  • 发布日期: 2012-06-13  浏览: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