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重提醒投稿人:“作者投稿声明”必须由每位作者亲自签名
  •    “作者投稿声明”是作者遵守基本学术道德,接受与本刊编辑部合作条件的书面承诺。迄今为止,绝大多数投稿人都能做到按照有关要求认真签署“作者投稿声明”,并在此基础上与本刊编辑部愉快合作,完成对稿件的各阶段处理。我们衷心感谢他们对本刊的支持。
       但近期发生数起个别投稿人擅自代替他人签署“作者投稿声明”的事件,造成不好甚至严重的后果。
        鉴于此种情况,我们在此郑重提醒投稿人:每位有关的作者都必须在“作者投稿声明”上亲笔签字。凡擅自代替其他作者签名者,后果自负。
        为了杜绝代签,本刊拟采取以下措施:
       1  所有在“作者投稿声明”上签名的作者,必须同时写明email地址/手机号,我们将在必要时向有关的签名作者确认。
       2 合作的稿件因作者在异地,同时签名有困难,则可以分别签署“作者投稿声明”并寄送本刊编辑部。
       3 一旦发现有代签的“作者投稿声明,我们将拒绝审理该稿件。情节恶劣者将不再接受他们以后的投稿。

        特此声明

    华东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2010年10月29日

     

       

  • 发布日期:   浏览: 2209